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与缅甸加强教育合作(附图)
***************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今日(六月十五日)与缅甸教育部部长苗登基博士在缅甸仰光举行双边会议。
 
  双方同意跟进及拟定教育合作备忘录,为促进教育合作提供基础。
 
  吴克俭表示:「作为区域教育枢纽,香港一直积极推动教育国际化。缅甸和香港均以丰富的文化和多样性闻名于世,我们相信加强两地的教育合作有利于培育具备环球视野、国际网络,以及一流教育水平的人才。」
 
  吴克俭早上与仰光教育大学高层会面,就师资培训交换意见,并到大学的实验高中观课。
 
  他亦参观了新加坡-缅甸职业培训学院,该校成立于二○一六年,为缅甸的重点行业提供技术人才。
 
 
 
2017年6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右一)今日(六月十五日)与缅甸教育部部长苗登基博士(左一)在缅甸仰光举行双边会议,双方同意跟进及拟定教育合作备忘录,为促进教育合作提供基础。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右)今日(六月十五日)与缅甸教育部部长苗登基博士在缅甸仰光举行双边会议。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左)今日(六月十五日)在缅甸与仰光教育大学署理校长Aye Aye Myint教授见面,就师资培训交换意见。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左二)今日(六月十五日)在缅甸仰光教育大学的实验高中观课时与学生交流。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左一)今日(六月十五日)在缅甸参观新加坡-缅甸职业培训学院,并与校长Foo Jee Hin(右一)就职业专才教育交流意见。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左四)今日(六月十五日)在缅甸参观新加坡-缅甸职业培训学院,该校成立于二○一六年,为缅甸的重点行业提供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