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展开布达斯访问行程(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昨日(布达佩斯时间五月八日)于匈牙利布达佩斯展开访问行程。

  刘江华分别拜会了匈牙利外交及贸易部部长Péter Szijjártó、国民议会议长László Kövér、Minister of State for Family and Youth Affairs Katalin Novák及匈牙利体育大学校长Lajos Mocsai博士,以探讨加强双方在文化、体育和青年的交流。

  刘江华向匈牙利官员介绍香港在文化、体育和青年方面的最新发展,以及探讨国家「一带一路」所带来的机遇。

  在布达佩斯期间,刘江华亦与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政务参赞陈小君见面。刘江华今日(布达佩斯时间五月九日)早上转赴奥地利维也纳,继续访问行程。
 
2017年5月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4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左)昨日(布达佩斯时间五月八日)于匈牙利布达佩斯展开访问行程。图示他与匈牙利外交及贸易部部长Péter Szijjártó合照。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右)昨日(布达佩斯时间五月八日)于匈牙利布达佩斯拜会国民议会议长László Kövér。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右二)昨日(布达佩斯时间五月八日)于匈牙利布达佩斯与Minister of State for Family and Youth Affairs Katalin Novák(左三)会面交流。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右二)昨日(布达佩斯时间五月八日)于匈牙利布达佩斯与匈牙利体育大学校长Lajos Mocsai博士(中)会面,分享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