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地政总署公布葵涌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五月五日)公布,一幅位于新界葵涌永基路的葵涌市地段第524号的用地,以四亿五千零八十万元批予泓丽有限公司(母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批租期为五十年。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一)进明发展有限公司(Fast Forward Global Limited)
(二)壹金投资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三)盈峰建业有限公司(亿京置业控股有限公司)
(四)可康有限公司(嘉华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五)世强投资有限公司(宏安地产有限公司)
 
  葵涌市地段第524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730.1平方米,可作以下用途∶工业;仓库及附属办公室;直接支援工业营运的办公室;资讯科技及电讯业;研究所、设计及发展中心;影音录制室;媒体设计及媒体制作;洗衣、乾洗、剪裁或货物修理工场;汽车修理工场、验车中心或车辆测试中心;货物装卸及货运设施;附属于工厂的陈列室;在地面楼层的汽车陈列室;实验室、检查及测试中心;可循环再造物料回收中心及可容许用途的任何组合。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9,861平方米及16,435平方米。
 
2017年5月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2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