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多元出路资讯SHOW 2017」周六及周日举行
************************
  教育局明日(五月六日)及五月七日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二号展贸厅举办「多元出路资讯SHOW 2017」,为中学毕业生提供不同出路的资讯,在规划升学途径及就业出路方面作好准备。展览免费入场。

  展览会将设有三十多个摊位,介绍经本地评审的专上课程(包括指定专业/界别课程资助计划课程,和职业专才教育)、毅进文凭课程、非本地课程及境外升学。展览亦会介绍各种资讯工具及平台,包括经评审专上课程资料网 (iPASS)、专上课程电子预先报名平台(E-APP)、「e导航」、自资专上教育资讯平台(Concourse)及资历架构,帮助同学计划未来升学出路。

  学友社、香港青年协会及香港基督教女青年会亦会提供升学及就业辅导。会场亦设有多场讲座及专上学生分享,介绍多元出路、升学准备及策略。为令在场同学获得第一手资讯,讲座亦已邀请业界及院校代表,将讲解双方在职业专才教育的课程设计及实习方面的合作。
 
2017年5月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