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管弦乐团在大阪演出(附图)
***************

  香港管弦乐团(港乐)今日(四月十八日)在日本大阪The Symphony Hall演出。
 
  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首席代表翁佩雯于音乐会举行前的酒会上致辞时说,港乐是香港首屈一指的管弦乐团,并担当我们的文化大使,促进香港与海外的文化和艺术交流。
 
  她说:「港乐在大阪的音乐会,是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在日本举行的连串活动之一。」
 
  这场音乐会是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港乐到五个城市国际巡演的第二站,并获得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支持。港乐国际巡演由首尔(四月十六日)开始,接着会前往新加坡(五月一日)、墨尔本(五月四日)和悉尼(五月五日)。

  港乐是香港主要表演艺术团体之一,被喻为亚洲最具代表性的管弦乐团,每年为20万观众呈献超过150场演出。
 
关于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

  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目前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在日本和韩国的官方代表。



2017年4月1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1时3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