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特区政府驻广西联络处开始运作
****************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广西联络处(联络处)今日(四月十八日)开始运作,以协助港人港企更有效地把握南部地区的发展机遇。

  联络处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广西)首府南宁市,隶属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驻粤办)。

  驻粤办主任邓家禧表示:「驻广西联络处将致力加强香港特别行政区与广西和其辖下城市的联系,做好政府对政府的工作,并促进香港特别行政区与有关区市在经贸及文化方面的交流和合作,以及支援当地的港人和港企。」

  行政长官在二零一七年《施政报告》中公布今年年中前在广西开设联络处。驻粤办一直积极与广西和南宁市有关政府部门联系,为成立联络处做好筹备工作。

  联络处运作初期会租用临时办公室,以便尽早投入服务。临时办公室地点位于南宁市民族大道129号南宁红林大酒店502室(电话号码:(+86 771)2611 228;电邮:gxlu@gdeto.gov.hk)。联络处正积极筹备设立长期办公室,详情容后公布。
 
2017年4月1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0时2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