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管弦乐团国际巡演首场在首尔演出(附图)
*********************

  香港管弦乐团(港乐)今日(四月十六日)在韩国首尔艺术殿堂演出。

  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这场音乐会是港乐在五个城市国际巡演的第一站,并获得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支持。

  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首席代表翁佩雯于音乐会举行前的酒会上致辞时说,音乐会是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而在韩国举行的其中一项活动。

  她说:「作为香港规模最大的管弦乐团,港乐不单令香港乐迷的文化生活更丰盛,更担当我们的文化大使,促进香港与海外的文化和艺术交流。」

  港乐国际巡演今日在首尔开始,接着会前往大阪(四月十八日)、新加坡(五月一日)、墨尔本(五月四日)和悉尼(五月五日)。

  港乐是香港主要表演艺术团体之一,被喻为亚洲最具代表性的管弦乐团,每年为20万观众呈献超过150场演出。

关于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

  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目前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在日本和韩国的官方代表。



2017年4月16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9时5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