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候任行政长官拜会中央政府驻港机构(附图)
********************
     候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九日)下午先后拜会中央人民政府各驻港机构。

  林郑月娥首先到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与主任张晓明会面。她向张晓明简单介绍其政纲中提到在「一国两制」的框架下和国家广阔的发展平台上,香港将得到更大的空间与更多的机遇。

  林郑月娥其后到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拜会署理特派员佟晓玲。她感谢外交部多年来对香港市民的协助,并表示在她倡议的「政府新角色」中,特区政府将加强与海外联系,提升香港作为亚洲国际都会的地位。

  林郑月娥随后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总部,与驻港部队司令员谭本宏中将及政治委员岳世鑫中将会面。
 
2017年3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2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候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今日(三月二十九日)下午拜会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张晓明。
候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前排左四)、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中联办)主任张晓明(前排右四)、候任行政长官办公室秘书长丁叶燕薇(后排左一)今日(三月二十九日)与其他中联办官员合照。
候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今日(三月二十九日)下午拜会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署理特派员佟晓玲。
候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今日(三月二十九日)下午拜会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司令员谭本宏中将(中)和政治委员岳世鑫中将(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