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保安事务委员会参观廉政公署(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保安事务委员会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参观廉政公署,以加深了‍解该署的工作。
 
  议员与廉政专员及廉政公署部门首长会面,讨论彼此关注的事项。
 
  议员亦藉机参观了廉政公署总部大楼的多项设施,包括展览厅、举报中心、扣留中心、行动控制室、录影会面室和列队认人室,以了解廉‍政公署的历史与发展,以及接‍受市民举报贪污和调查怀疑贪污的罪行等日常工作。
 
  出席是次参观活动的包括事务委员会主席陈克勤、委员马‍逢‍国、陈志全、潘兆平、钟国斌、林卓廷、柯创盛;以及非事务委员会委员叶建‍源。
 
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0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保安事务委员会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参观廉政公署。图示(左起)立法会议员林卓廷和叶建源;署理廉政公署执行处首长丘树春;立法会议员马逢国和钟国斌;廉政专员白韫六;立法会议员陈克勤、潘兆平、柯创盛和陈志全。
立法会议员(右起)陈克勤、陈志全、柯创盛、马逢国、叶建源、潘兆平和钟国斌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参观廉政公署列队认人室等设施,了解该署的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