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城市售票网明日推出新门票加强防伪(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发言人宣布,城市售票网明日(三月二十八日)推出加入新防伪特征的门票,透过提高印制质素进一步加强门票的安全性。
 
  新门票右上角的城市售票网标志以烫金技术印制,加上一直沿用的防伪特征,令门票更难以仿制假冒。由明日起,城市售票网售票处出售的门票,及透过售票处、邮递或速递方式领取已购买的门票(包括经网上、流动应用程式及电话购票购买),均采用新门票印发。之前已发出的门票仍然有效,无须更换。
 
  至于在三个康文署辖下非城市售票网售票处的场地,即香港太空馆、香港电影资料馆和油麻地戏院出售的门票,仍会继续采用现有门票,直至存量用罄。
 
  市民如对新门票有任何疑问,可于每日上午十时至晚上八时致电城市售票网查询,电话:三七六一 六六六一。
 
  此外,康文署重申城市售票网从未授权任何人士,在指定场地或渠道外以其他方式发售城市售票网门票。署方提醒市民,从非正式渠道购买未经授权的门票有一定风险,市民应循正当的售票途径购票,以免受骗及招致损失。
 
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城市售票网明日(三月二十八日)推出加入新防伪特征的门票。图示新增防伪特征的城市售票网门票样本,门票右上角的城市售票网标志以烫金技术印制。
城市售票网明日(三月二十八日)推出加入新防伪特征的门票。图示现有城市售票网门票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