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海关提醒市民留意一款不安全儿童产品(附图)
***********************
  香港海关今日(三月十五日)提醒市民留意一款有潜在危险的儿童高脚椅,为安全起见,市民应停止使用。测试结果显示高脚椅有儿童手指被夹的潜在危险。

  海关人员近日从一零售商试购该款产品,并把样本送交政府化验所作安全测试。测试结果显示该款产品的夹缝位置,潜在手指被夹之风险。

  海关人员过去两日于七间店铺,检获共17张相关的儿童高脚椅,调查仍在进行中。

  根据《玩具及儿童产品安全条例》的规定,任何人供应、制造或进口不安全的玩具或儿童产品,即属违法。违例者首次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十万元和监禁一年,而其后各次定罪则最高可被判罚款五十万元及监禁两年。

  市民如有怀疑不安全玩具或儿童产品的资料,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举报,或致函香港北角渣华道222号海关总部大楼14楼香港海关消费者保障科。
 
2017年3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海关今日(三月十五日)提醒市民留意一款有潜在危险的儿童高脚椅,为安全起见,市民应停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