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2017-18年度「一带一路」交流资助计划接受申请
*************************
下稿代公民教育委员会发出:
 
  2017-18年度「一带一路」交流资助计划今日(二月二十八日)开始接受申请,截止日期为四月七日(星期五)。
 
  民政事务局及公民教育委员会推出「一带一路」交流资助计划,以配对方式资助注册非牟利机构、法定团体或慈善团体举办以香港青年为对象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流活动。
 
  计划资助本港年龄介乎十五至二十九岁青年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青年进行单向、双向或多边交流活动,务求达致「民心相通」,并促进本港青年对「一带一路」这项重大的国家发展策略的认识。
 
  对计划有兴趣的机构,可于三月六日(星期一)出席在香港柴湾道238号青年广场7楼公民教育资源中心举行的简介会,了解资助计划的详情。简介会须预先报名。
 
  有关资助计划详情和报名出席简介会,请参阅公民教育委员会网页(www.cpce.gov.hk/main/tc/brscheme.htm)。如有查询,请致电3509 7031与公民教育委员会秘书处联络。
 
2017年2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4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