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谭燕玉纽约二○一七秋冬时装系列根植香港(附图)
***********************
  国际时装设计师谭燕玉今日(纽约时间二月十五日)于纽约时装周展出其一系列灵感源自香港动力澎湃一面的秋冬时装。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经贸处)很高兴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庆祝成立二十周年之际与这位蜚声国际的时装设计师合作。

  谭燕玉的时装设计展现香港活力和美丽之处,而香港正是她成长及求学的地方。她说:「这系列灵感源于香港迷人及富活力的霓虹夜生活,我期望透过我的时装系列传达香港的成功故事。」

  香港驻美国总经济贸易专员梁卓文说:「谭燕玉以其跨越文化、荟萃中西文化的设计而闻名于世。我们很高兴与这位香港极具代表性的时装设计师合作,推出以香港为主题及灵感的时装系列,以庆祝香港过去二十年的成就。」

  谭燕玉时装作品已被世界知名博物馆列为永久收藏品,其中包括纽约大都会博物馆、伦敦维多利亚与艾伯特博物馆和匹兹堡安迪华荷博物馆。

  经贸处处长柏嘉礼祝贺谭燕玉是次时装表演成功举行。他说:「这个时装系列呈现强烈而独特的香港特色,同时融汇纽约的时尚姿彩,两个都是充满活力、无分昼夜的城市。」

  谭燕玉现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落实时装业发展措施谘询小组成员。该小组二○一五年成立,旨在推动时装行业发展。

  有关谭燕玉时装系列,请浏览经贸处Facebook专页「Hong Kong Meets America」及网站(www.hketony.gov.hk)。

  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香港驻美国经济贸易办事处与不同界别携手举办多项以「同心创前路 掌握新机遇」为题的活动,详情请浏览www.hketousa.gov.hk
 
2017年2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2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国际时装设计师谭燕玉(左)今日(纽约时间二月十五日)在纽约时装展介绍她最新一系列灵感源自香港的时装。旁为香港驻美国总经济贸易专员梁卓文(右)。
香港驻美国总经济贸易专员梁卓文(右)和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柏嘉礼(左)与国际知名时装设计师谭燕玉(中)今日(纽约时间二月十五日)在纽约时装展合照。时装展展出谭燕玉以香港为灵感的2017秋冬时装系列。
国际时装设计师谭燕玉今日(纽约时间二月十五日)在纽约时装展介绍她以香港为灵感的2017秋冬时装系列。图示时装系列的设计。
国际时装设计师谭燕玉今日(纽约时间二月十五日)在纽约时装展介绍她以香港为灵感的2017秋冬时装系列。图示时装系列的部分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