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教大校董会主席
***********
  政府今日(十二月九日)宣布,行政长官已委任马时亨教授为香港教育大学(教大)校董会主席,任期由二○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起生效,为期三年。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欢迎马时亨教授出任教大校董会主席。

  他说:「马教授历任多所本地和海外银行、金融及其他公私营机构主要职位。他于二○○二年加入政府,任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其后于二○○七年出任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具备丰富的商业管理和公共行政经验,是杰出的社会领袖。我深信他必定能带领教大精益求精,续创佳绩。」

  吴克俭亦向即将卸任的教大校董会主席彭耀佳博士致谢。

  他说:「彭博士自二○○二年起担任当时名为香港教育学院(教院)的校董会成员,并分别于二○○五年及二○○九年获委任为司库及主席。在彭博士出色的领导下,教院在今年获授予大学名衔,成为香港第八所公帑资助大学,是对教院多年来的努力和贡献予以肯定。我代表特区政府对彭博士长期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2016年12月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9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