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教育局与爱尔兰质素及资历评审机构签署谅解备忘录(附图)
***************************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教育局与爱尔兰质素及资历评审机构Quality and Qualifications Ireland今日(九月二十三日)签署资历架构发展的谅解备忘录。

  谅解备忘录由教育局副秘书长卢世雄与该机构主管Bryan Maguire博士代表签署。教育局常任秘书长黎陈芷娟及爱尔兰驻香港副总领事Isobel O’Connor见证签署仪式。

  这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继二○一二年三月与苏格兰资历架构当局Scottish Credit and Qualifications Framework Partnership签署谅解备忘录之后,就资历架构发展与欧洲有关机构签署的第二份谅解备忘录。

  谅解备忘录为香港和爱尔兰在资历架构方面的合作提供框架,并巩固双方的伙伴关系和协作,有助两地发展和推行资历架构。

  卢世雄说:「谅解备忘录标志两地在资历架构方面合作的新里程,促进双方交流和分享经验,有助了解对方的资历架构。」

  谅解备忘录文本可浏览香港资历架构网站(www.hkqf.gov.hk)。

  Quality and Qualifications Ireland是一所国立机构,负责维持爱尔兰的资历架构、为该架构下的资历订立标准,并就外国资历在爱尔兰及爱尔兰资历在外国的认可提供意见。
 
2016年9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教育局与爱尔兰质素及资历评审机构Quality and Qualifications Ireland今日(九月二十三日)签署资历架构发展的谅解备忘录。谅解备忘录由教育局副秘书长卢世雄(前排右)与该机构主管Bryan Maguire博士(前排左)代表签署。教育局常任秘书长黎陈芷娟(后排右)和爱尔兰驻香港副总领事Isobel O'Connor(后排左)见证签署仪式。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教育局与爱尔兰质素及资历评审机构Quality and Qualifications Ireland今日(九月二十三日)签署资历架构发展的谅解备忘录。图示(由右至左)教育局常任秘书长黎陈芷娟、教育局副秘书长卢世雄、Quality and Qualifications Ireland主管Bryan Maguire博士和爱尔兰驻香港副总领事Isobel O'Connor在签署仪式后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