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机电工程营运基金二十周年典礼(附图)
******************
  机电工程署今日(九月十五日)于机电工程署总部大楼举行机电工程营运基金二十周年典礼,由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担任主礼嘉宾。其他出席的官员包括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及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韩志强。
 
  林郑月娥致辞时表示,机电工程营运基金灵活创新,多年来透过持续改善管理策略,不断提高生产力和服务质素,使公共资源得以有效运用,并赞扬基金经过二十年的努力,蜕变成为客户的可靠伙伴,不断改善效率及提升服务质素,达到政府当初建立营运基金的目的。她期望基金继续以灵活创新、持续发展和关怀共济的信念,为社会进步共融作出贡献。
 
  机电工程署署长陈帆致谢辞时表示,机电服务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涵盖全港公共设施。营运基金的存在价值是透过服务,提升市民生活质素。香港正迈向低碳、智慧型都市进发,基金亦会继续努力,优化机电资产管理,推动社会发展,延续香江传奇。

  陈帆在典礼上同时接受香港绿色建筑议会颁发予机电工程署总部大楼的「绿建环评既有建筑」铂金级证书。机电工程署总部大楼是首幢获得香港绿色建筑议会最高评级的现有政府建筑物,是推动绿色政府建筑的先锋。
 
  机电工程营运基金于一九九六年成立,以自负盈亏商业模式运作,为政府部门及公营机构提供机电工程服务。二十年来,营运基金整体生产力提升了百分之三十,业务增长超过一倍,财务表现亦一直符合政府所厘定的指标。营运基金今年的客户满意指数再创新高,较基金成立初期高出三成。
 
2016年9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2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日(九月十五日)在机电工程署总部大楼出席机电工程营运基金二十周年典礼时致辞。
机电工程署署长陈帆今日(九月十五日)在机电工程营运基金二十周年典礼上致辞。
机电工程署总部大楼获香港绿色建筑议会颁发「绿建环评既有建筑」铂金级证书。图示机电工程署署长陈帆(右)今日(九月十五日)在机电工程营运基金二十周年典礼上接受香港绿色建筑议会主席张孝威(左)颁发的证书。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前排中)、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前排左三)及机电工程署署长陈帆(前排左四)今日(九月十五日)与一众嘉宾在机电工程营运基金二十周年典礼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