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地政总署公布两幅住宅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八月八日)公布两幅住宅用地的招标结果。两幅用地的批租期为五十年,地价总计为五十亿七千三百一十七万元。

  一幅位于新界屯门第48区青山公路-青山湾段的屯门市地段第547号的土地,以二十七亿零八百八十万元批予顺成企业有限公司(母公司:香港小轮(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另一幅位于新界沙田多石的沙田市地段第609号的土地,以二十三亿六千四百三十七万元批予Mainco Limited(母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地段及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甲)屯门市地段第547号
(一)帆顺控股有限公司(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二)发奥有限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三)佳恒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四)Modern Expert Limited(会德丰地产有限公司)
(五)星永发展有限公司(九龙建业有限公司)
(六)确得有限公司(英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
(七)宝皇投资有限公司(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
(八)通旭有限公司(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乙)沙田市地段第609号
(一)Centenary Investments Limited(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
(二)卓真投资有限公司(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三)广辉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及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四)Golden Centurion Limited(会德丰地产有限公司)
(五)广裕有限公司
(六)荃巧有限公司(Rosy Isle Limited)
(七)讯安有限公司(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八)建家发展有限公司(九龙建业有限公司)
(九)宇讯有限公司(锦华长盈有限公司及宏安地产有限公司)
(十)晋胜投资有限公司(英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及佳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屯门市地段第547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5,40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36,960平方米及61,600平方米。

  沙田市地段第609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3,50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24,192平方米及40,320平方米。
 
2016年8月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3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