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地政总署公布油塘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八月三日)公布,一幅位于九龙油塘崇信街与仁宇围交界的油塘内地段第44号的用地,以四十亿零五百六十一万二千三百元批予宏悦有限公司(母公司:五矿地产有限公司),批租期为五十年。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一)加耀发展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及丽新发展有限公司)
(二)世祥投资有限公司(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
(三)卓真投资有限公司(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四)荃盛投资有限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万科置业(海外)有限公司及资本策略地产投资有限公司)
(五)喜绰有限公司
(六)峰景高尔夫旅运有限公司(Total Thrive Holdings Limited)
(七)杰丰有限公司(参明有限公司)
(八)Modern Expert Limited(会德丰地产有限公司)
(九)讯安有限公司(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十)崇启有限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十一)顺成企业有限公司(香港小轮(集团)有限公司)
(十二)晋胜投资有限公司(英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及佳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油塘内地段第44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0,53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办公室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31,590平方米及52,650平方米,两者均包括将由买方兴建的公众停车场的楼面面积。
 
2016年8月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