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地政总署公布两幅加油站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七月二十七日)公布两幅加油站用地的招标结果。两幅用地的批租期为二十一年,地价总计为三亿一千四百六十二万五千元。

  一幅位于新界西贡井栏树的丈量约份第226约地段第981号的土地,以一亿一千八百万元批予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母公司:Sinopec Marketing Company Limited)。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另一幅位于新界元朗唐人新村的丈量约份第121约地段第2172号的土地,以一亿九千六百六十二万五千元批予埃克森美孚香港有限公司。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两幅用地的中标者均以个别方式竞投两幅用地。此两幅用地属现有土地重新招标作发展加油站。是次招标共有五家公司参与投标,总共收到八份标书。

  除中标者外,其他参与竞投(个别/全部两幅)用地的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地段及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甲)丈量约份第226约地段第981号
(一)雪佛龍香港有限公司
(二)中国石油国际事业(香港)有限公司
(三)香港蚬壳有限公司

(乙)丈量约份第121约地段第2172号
(一)中国石油国际事业(香港)有限公司
(二)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Sinopec Marketing Company Limited)
 
2016年7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