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地政总署公布大埔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七月二十六日)公布,一幅位于新界大埔大埔滘大埔公路-大埔滘段的大埔市地段第230号的用地,以十一亿八千二百万元批予国天集团有限公司(母公司:Manhattan Realty Limited),批租期为五十年。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一)加耀发展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二)纪奥有限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三)锋城投资有限公司(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
(四)卓真投资有限公司(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五)Golden Centurion Limited(会德丰地产有限公司)
(六)佳建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佳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七)嘉颖有限公司(英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
(八)广裕有限公司
(九)美兴亚洲有限公司(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十)新富顺贸易有限公司(Gingerlily Investments Limited)
(十一)Pacific Ace Investments Limited(旭日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及宏安地产有限公司)
(十二)Pillar Sharp Limited(帝国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十三)讯安有限公司(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十四)尚域有限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十五)莱蒙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莱蒙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十六)建家发展有限公司(九龙建业有限公司)

  大埔市地段第230号的地盘面积约为27,735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14,477平方米及24,128平方米。
 
2016年7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5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