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机电署呼吁市民停用三款奶瓶消毒机
****************

  机电工程署今日(十二月二日)呼吁市民停用以下三款奶瓶消毒机,并联络供应商安排回收:

*  酷咕鸭牌奶瓶消毒机(型号KU-9005);
*  minimoto牌奶瓶消毒机(型号YA0210(HL-0633));及
*  Donbaby牌奶瓶消毒机(型号SM-613)

  酷咕鸭牌奶瓶消毒机在最近一次的安全测试中,被发现部分接线错误连接,影响控温保护功能。该产品于二○一○年至今年十月在港发售,供应商都成公司将进行自愿回收,并于今日、明日(十二月三日)和十二月四日在报章刊登通知。如有查询,请于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时三十分至下午五时三十分办公时间内致电该公司的顾客服务热线2419 6872。

  minimoto牌奶瓶消毒机在该测试中亦被发现部分接线错误连接,影响控温保护功能。该产品于二○一三年四月至今年十月在港发售,供应商礼桓远东有限公司将进行自愿回收,并于今日和明日在报章刊登通知。如有查询,请于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或星期六上午九时至下午一时办公时间内致电该公司的顾客服务热线2677 1711。

  Donbaby牌奶瓶消毒机在同一测试中被发现开关掣容易移位,导致带电电线外露。该产品于二○○九年至今年十月在港发售,供应商金皓国际企业有限公司将进行自愿回收,并于今日、明日、十二月四日和十一日在报章刊登通知。如有查询,请于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三十分至下午六时三十分办公时间内致电该公司的顾客服务热线2690 2790。



2014年12月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3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