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将简介二○一四至二○一五年度政府财政预算案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将于本星期三(二月二十六日)上午十一时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厅举行会议。政府当局已知会立法会秘书,财政司司长拟在会议上提交《2014年拨款条例草案》及《截至2015年3月31日为止的财政年度的预算开支》。在动议二读《2014年拨款条例草案》时,财政司司长将会简介二○一四至二○一五年度政府财政预算案。

  议案方面,梁君彦将根据立法会《议事规则》第49E(2)条动议一项议案,内容为:「本会察悉于2014年2月26日提交立法会省览的《2013年古物及古迹(历史建筑物的宣布)(第2号)公告》的内务委员会第12/13-14号报告。」

  在会议上,议员亦会就不同政策范畴向政府提出二十项质询,要求当局作出书面答覆。

  公众人士可透过立法会网页(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会议的议程。谨请注意,有关的议程可能会作出修订,请参阅立法会网页内关于是次会议议程的最新情况。

  欢迎市民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厅公众席旁听会议;如欲预留座位旁听会议,可在办公时间内致电3919 3399,座位先到先得。市民亦可透过立法会网页的「网上广播」系统,即场收看或收听会议。



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1时0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