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公布香港科技园公司董事局成员任命
******************

  政府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宣布,行政长官再度委任蒲禄祺为香港科技园公司董事局主席,任期一年,由二○一三年七月一日起生效。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说:「香港科技园公司多年来孕育了众多科技公司。我们有信心,在蒲禄祺的领导下,香港科技园公司将继续协助香港在创新科技发展方面向前迈进。」

  政府同时宣布,财政司司长委任两名新成员加入香港科技园公司董事局,并再度委任五名现任成员。

  郑小康及罗范椒芬获委任为香港科技园公司董事局的新成员,任期两年,由二○一三年七月一日起生效。

  梁颖宇、谭广亨教授、杨长华、杨纲凯教授及于常海教授则获再度委任为香港科技园公司董事局成员,任期两年,同由上述日期起生效。

  苏锦梁说:「香港科技园公司董事局汇聚了各行各业的专才,有效地履行公司的公众使命,实在令人欣喜。成员具备丰富的专业才能和知识,我有信心他们会协助香港科技园公司,加强香港作为区内创新及科技中心的地位。」

  一名现任董事局成员彭玉荣的任期于今年六月三十日届满。

  苏锦梁表示:「在过去六年,彭玉荣在领导香港科技园公司履行其公众使命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他的悉心指导和宝贵意见,对公司取得卓越成就实在功不可没。」

  香港科技园公司于二○○一年五月七日起开始运作,管理香港科学园、三个工业及创新中心,支援香港的创新及科技发展。该公司提供一系列完善的服务,全面照顾产业在各阶段的不同需要,包括通过培育计划培育新晋的科技公司、在科学园内为应用研究发展活动提供设备和服务,以及在工业内为生产工序提供土地。



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