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会见传媒谈话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六月五日)下午前往台北市访问前,在香港国际机场会见传媒的谈话全文:

  今日去台北,主要是参加「香港台北城市交流论坛」,今次的主题是关于环保和保育,稍后(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与(发展局局长)陈茂波两位局长都会跟前来的。

  另外,我亦会趁这个机会与台湾有关的经贸官员见面,大家倾谈一下现时的环球情况,以及地区上的情况,大家谈谈可否推动多一点,即是香港和台湾两方面的经贸活动。

  我亦会有机会与在台湾的商人见面,谈谈台湾的经济情况;亦有机会去一些企业看看有关研发的工作,甚至会去一去「高铁」看看它的设施。我亦会见见由香港前往台湾工作的港人和读书的香港人,我们会听听他们在该处的生活上有否遇到一些特别的东西,想与我们分享一下。星期五我就会回港。多谢。



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0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