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离港出席二十国集团峰会和亚太经合组织财长会议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明晚(十一月一日)离港前赴法国康城,于十一月三日及四日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随后于十一月六日抵达洛杉矶作短暂访问,再于十一月九日及十日出席在檀香山举行的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亚太经合组织)财长会议。

  曾俊华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团成员身份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共同推动各国在经济和财政方面的合作。

  康城峰会完结后,曾俊华转往美国,于十一月七日及八日访问洛杉矶两天,推介在香港营商的优势。

  随后,曾俊华于十一月九日及十日出席在檀香山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财长会议,参与多个环节的讨论。

  曾俊华于十一月十二日晚上返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由十一月二日至十日署任财政司司长,发展局局长林郑月娥则于十一月十一日及十二日署任财政司司长。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