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自愿参与能源效益标签计划」涵盖LED灯
********************

  机电工程署由今日(六月十四日)起,将「自愿参与能源效益标签计划」扩展以涵盖发光二极管灯(LED 灯)。

  该署现邀请LED灯的制造商、进口商及本地代理商参与能源效益标签计划。参加机构可为符合计划所订的能源效益和表现规定的产品贴上「确认式」标签。消费者可凭标签知悉个别产品已达到指定的能源效益要求,以便于选购产品时作出精明的选择。

  「能源效益标签计划」旨在帮助消费者选择节能的产品、让市民更加认识使用具能源效益的产品的重要性、鼓励制造商及供应商推出更多具能源效益的产品,以及达致实际节约能源。

  机电工程署自一九九五年开始推行「自愿参与能源效益标签计划」,连同今次的LED灯,计划已经涵盖十九种家用及办公室器具。

  有关计划的详情可浏览机电工程署网页(www.emsd.gov.hk)。如对上述计划有任何查询,可致函九龙启成街三号机电工程署能源效益事务处,或透过谘询热线2808 3465或 电邮eepublic@emsd.gov.hk查询。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0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