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访京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于九月五日至七日在北京与中央政府财金官员会面,商讨共同关注事宜。

  在北京期间,曾俊华会拜访多个负责财金和贸易的部门及机构,包括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财政部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和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陈德霖将陪同财政司司长访京。曾俊华于九月七日傍晚返港。

  在访京前,曾俊华于九月一日率领香港经贸代表团前赴吉林考察,并于九月二日上午出席第六届「中国吉林.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开幕式和参观香港馆,以及出席第四届东北亚经济合作高层论坛。

  其后于九月二日中午至九月三日,曾俊华与代表团会会见长春市和吉林省领导,并参观当地企业,了解吉林投资环境与发展前景,探讨香港企业在当地发展的可行性。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