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在新加坡会晤亚太经合组织财长(附图)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正出访新加坡出席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亚太经合组织)财长会议,今日(十一月十一日)会晤新加坡和汶莱财长。

  曾俊华首先会见新加坡财政部长尚达曼。他们就各自政府因应全球金融危机的振兴经济措施交换意见。双方同意在经济仍未稳步复苏时,撤回这些措施时机尚未成熟,退市措施亦需小心制订。

  曾俊华继而会见汶莱第二财政部长阿卜杜拉ꡂ拉赫曼,并向他介绍香港的情况,特别是计划将香港发展伊斯兰金融的平台。

  在会议上,汶莱表示有意与香港签订全面性避免双重征税协定,汶莱亦对共同制订退出在全球金额危机下区内推行百分百存款保障的策略感兴趣。

  明日(十一月十二日)早上,曾俊华将会见新加坡外交部长杨文荣。随后,他将出席亚太经合组织财长非正式会议及两节全体大会。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