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玛嘉烈医院呼吁公众人士协助寻找一名失踪病人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玛嘉烈医院发言人今日(四月一日)就一名病人自行离开医院作以下呼吁︰
   
  一名患有认知障碍症的九十四岁男病人,昨日(三月三十一日)因右手腕骨折由院舍职员陪同下到急症室求诊,于约五时完成治疗。至下午五时许,在等候非紧急救护运送服务返回院舍期间,院舍职员知会急症室职员需先行离去,并安排该病人于急症室继续等候。至晚上约6时20分车辆抵达时,病人不知所踪。本院随即派保安员在全院范围及附近地区搜索病人,但未能寻获病人。院方非常重视事件,已报警求助及通知院舍。今天院方再次派保安员进行搜索,仍未能寻获病人。
   
  该病人身高约一点五米、中等身材、身穿深灰色上衣、深绿色长裤及啡色拖鞋。
   
  院方呼吁公众人士若发现病人,请马上致电长沙湾警署电话3661 1644或致电999。
 
2023年4月1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8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