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总署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附图)
***********************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全国两会)圆满闭幕,各区民政事务处(民政处)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学习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及对香港未来发展的重要指示。

  截至今日(三月十五日),各区民政处包括中西区民政处、九龙城民政处、观塘民政处、深水埗民政处和黄大仙民政处,共举办六场座谈会,邀请不同嘉宾主讲,包括第十四届港区全国人大代表李应生、第十四届港区全国政协委员叶永成、立法会前主席和民主建港协进联盟(民建联)创党主席曾钰成教授、第十四届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陈振彬博士、第十四届港区全国政协委员和立法会议员管浩鸣法政牧师、民建联会务顾问及创党成员简志豪、立法会议员邓家彪、广东省青年联合会常委杨学霖、分区委员会、地区扑灭罪行委员会和地区防火委员会主席等,让与会者积极学习并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了解国家最新政策和方针,把握国家发展机遇,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六场座谈会共约有1 100人参加,包括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人员、立法会议员、区议会议员、各分区委员会、地区扑灭罪行委员会和地区防火委员会委员、地区团体领袖及成员、青年及社区团体,以及民政处职员等。

  其他民政处亦将陆续举办座谈会,让更多人士学习并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3年3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2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各区民政事务处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学习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及对香港未来发展的重要指示。中西区民政事务处三月十四日在西营盘社区综合大楼社区会堂举办「中西区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图示嘉宾和与会者出席座谈会。
各区民政事务处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学习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及对香港未来发展的重要指示。九龙城民政事务处三月十四日联同九龙社团联会九龙城地区委员会,在启德社区会堂合办「九龙城各界学习两会精神交流分享会」。图示嘉宾和与会者出席分享会。
各区民政事务处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学习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及对香港未来发展的重要指示。观塘民政事务处三月十四日联同九龙社团联会观塘地区委员会,在油塘社区会堂举办观塘各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图示观塘民政事务专员林兆康、嘉宾和与会者出席座谈会。
各区民政事务处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学习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及对香港未来发展的重要指示。深水埗民政事务处三月十四日在长沙湾举办「青年研讨会—深水埗愿景」。图示研讨会上的嘉宾和与会者。
各区民政事务处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学习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及对香港未来发展的重要指示。黄大仙民政事务处三月十四日在慈云山社区会堂举办「黄大仙区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讨会」。图示主讲嘉宾和与会者出席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