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伦敦经贸办支持华人镜界国际摄影大奖赛展览(附图)
************************
  二○二三年华人镜界国际摄影大奖赛(大奖赛)一月十八日至二月十日(伦敦时间)在伦敦富士摄影画廊举办展览,并获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支持。
   
  大奖赛是国际摄影比赛,旨在透过摄影作品向世界展现华人文化及价值。大奖赛的颁奖仪式于一月十七日在大英图书馆举行。其中,香港摄影师洪澄欣获颁发优秀奖。洪澄欣一系列十张的摄影作品以《The Skeletons In The Closet》为题,展现于华人家庭传统和道德中寻找自我定位。
   
  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出席了大奖赛的颁奖仪式。他恭贺洪澄欣获奖,并说:「人才是缔造优秀艺术文化的关键。凭借香港创意产业人才的奉献精神,以及香港中西文化荟萃的独特氛围,在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的支持下,香港定必成为中外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除了大奖赛的获奖作品,富士摄影画廊亦以电子形式展示了其他参与比赛的香港摄影师作品。大奖赛的详情见www.sinophoto-awards.com
 
 
2023年2月4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8时2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二○二三年华人镜界国际摄影大奖赛(大奖赛)一月十八日至二月十日在伦敦富士摄影画廊举办展览,并获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支持。图示获颁发大奖赛优秀奖的香港摄影师洪澄欣(左)与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一月十七日在大英图书馆举行的大奖赛颁奖礼合照。
二○二三年华人镜界国际摄影大奖赛(大奖赛)一月十八日至二月十日在伦敦富士摄影画廊举办展览,并获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支持。图示香港摄影师洪澄欣一月十七日在大英图书馆举行的大奖赛颁奖礼领取优秀奖。
二○二三年华人镜界国际摄影大奖赛一月十八日至二月十日在伦敦富士摄影画廊举办展览,并获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支持。图示香港摄影师洪澄欣(左)于展览向来宾介绍其作品。
二○二三年华人镜界国际摄影大奖赛一月十八日至二月十日在伦敦富士摄影画廊举办展览,并获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支持。图示香港摄影师洪澄欣参与展览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