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再接再厉执行「围封强检」行动(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团队今日(五月七日)在将军澳厚德邨德安楼执行「围封强检」行动,安排受检居民分批采样进行2019冠状病毒病核酸检测,并向他们派送食物包、快速测试包及由中央人民政府捐赠的抗疫中成药等。
   
  局方约100名来自不同职系的人员,一同参与今次的「围封强检」行动。参与人员来自政务职系、行政主任职系、训练主任职系、法定语文主任及缮校员职系、系统分析/程序编制主任职系和文书及秘书职系的同事。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及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杨何蓓茵到场鼓励参与抗疫人员。聂德权表示:「虽然近日疫情有所缓和,但不能掉以轻心,仍要致力防止疫情反弹。局方会继续积极参与抗疫工作。」
 
2022年5月7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21时1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今日(五月七日)下午开始在将军澳厚德邨德安楼执行「围封强检」行动。图示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向受检居民派发食物包、快速测试包及由中央人民政府捐赠的抗疫中成药等。
公务员事务局约100名来自不同职系的人员,今日(五月七日)下午开始在将军澳厚德邨德安楼执行「围封强检」行动。
公务员事务局今日(五月七日)下午开始在将军澳厚德邨德安楼执行「围封强检」行动。图示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二)和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杨何蓓茵(左一)为同事打气。